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谢菲联承诺会治好冯绍顺 致函东进表示诚挚歉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01日00: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日沈阳报道) 8月29日的中甲联赛发生了一幕惨剧,沈阳东进1-1逼平成都谢菲联之后,球队大巴遭到了球迷的围攻,球员冯绍顺的眼睛被散落的玻璃割伤,眼膜受到伤害,视力受损。昨天上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成都市足协分别致函沈阳东进俱乐部,对此事表示歉意,同时承诺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冯绍顺治好眼睛。

  成都赛区组委会给沈阳东京发来的传真中表示,“我们对于发生在2010年8月29日晚,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外球迷投掷石块,击碎球队大巴玻璃,玻璃碎片划伤东进队员冯绍顺的眼部的治安事件,深表歉意。同时,对受伤的队员冯绍顺表示深切的问候,成都赛区组委会和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将全力配合球员的治疗和康复等相关事宜。”

  与此同时,成都赛区还就此次暴力事件对沈阳东进表示歉意,“此次事件的发生,成都赛区组委会高度重视,我们将积极配合警方严肃处理这起严重的治安事件。这种行为破坏了足球良好的秩序,给球员的造成了伤害,也给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为此,我们再次对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表示歉意。”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另外一份传真当中承诺,“贵俱乐部球员冯绍顺受伤一事,我俱乐部对此表示非常遗憾,对于该受伤球员在成都市三医院的医治费用,我俱乐部愿意承担。贵俱乐部已经支付的相关费用,为避免医治费用支付混乱,待治疗完毕,贵俱乐部可将医治费用发票单发给我俱乐部,我俱乐部将会支付该笔费用。”

  两家俱乐部未来还将会就冯绍顺的治疗以及恢复赔偿等问题进行进一步的磋商,成都谢菲联对此事表现积极,他们表示一定会妥善处理一切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