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中国羽毛球队载誉抵京 张宁否认王仪涵无缘亚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01日00:31

  郑波与王仪涵世锦赛表现冰雪两重天。CFP/供图

  信报讯 (记者张健)昨天,国羽女单主教练张宁否认王仪涵已无缘亚运,表示亚运会参赛名额尚未确定。

  当日,出征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的中国羽毛球队凯旋,拿着李宁公司提供的“胜器”出战的国羽包揽5金,男单实现四连冠。女单和女双各取得了七连冠和九连冠。蔡赟/傅海峰则夺得世锦赛第三冠,成为世锦赛史上第一男双。

  昨天林丹、鲍春来和主教练李永波都没有从巴黎返回,因为他们在美国还有一个表演赛。女单主教练张宁对于此前的女单“一姐”候选人王仪涵无缘亚运会的问题,表示这个消息并不准确,谁将参加亚运会目前还没有定论。

  而对于是否回国家队的问题,“戴罪立功”的郑波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呢,要等领导讨论后决定。”对于目前自己是留在北京还是回湖南,郑波的回答是暂时不会回省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