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转会综述:拜仁只出不进 沙尔克频出大手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9月01日01:02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德甲联赛的转会市场备受瞩目,尽管卫冕冠军拜仁没有动静,但以沙尔克、沃尔夫斯堡为首的德甲群雄却是动作频频,劳尔、巴拉克、亨特拉尔等一批人们熟悉的球星登陆德甲赛场,他们无疑将为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增添更多看点!

  拜仁坚持不买人

  尽管世人都认为拜仁应该引援,尤其是后防线上更是亟待强援到来,但固执的拜仁主帅范加尔却认为球队实力无须扩充,因此拜仁除了迎回租借回归的克罗斯、布雷诺等人之外,没有引进任何新援,相反还清理了索萨、托尼、格利茨、莱尔和伦辛等一批弃将,阵容进一步精简的拜仁会在新赛季的德甲有何作为?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沙尔克成皇马失意人集中营

  今年夏天转会动作最大的当属沙尔克,除了内田笃人、胡拉多等新援到来之外,沙尔克还引进了三位先后在皇马效力过的弃将梅策尔德、劳尔和亨特拉尔,这让沙尔克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上最受瞩目的德甲球队,尤其是劳尔的到来,更让人们对这位前皇马队长能在新赛季德甲有怎样的表现充满兴趣。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