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再清洗一荷兰天才 飞翼被租借联袂特雷泽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9月01日01:29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皇马官方网站宣布,荷兰球星德伦特租借加盟升班马赫库斯一年,后者将在新东家与法国著名中锋特雷泽盖与巴拉圭国脚前锋巴尔德斯搭档。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现年22岁的德伦特成名很早,2007年的欧青赛他与巴贝尔是冠军队荷兰队最闪亮的两颗新星,德伦特还获得赛会最佳球员称号,而后以1300万欧元加盟了皇马。不过在伯纳乌,几任教练都不重视他,只是让他在左后卫与左前卫位置上打替补,上赛季佩莱格里尼更是只让荷兰人联赛出场8次,几乎荒废。

  最近两年围绕德伦特的转会传闻不少,今年夏天他一度接近意甲强队佛罗伦萨,但交易最终没有完成。穆里尼奥对荷兰人也没什么好感,此前热身赛中他出场机会寥寥,首轮西甲也没把他列入大名单。当地时间8月31日皇马的例行训练,德伦特没有参加,而是与经纪人一起参与了转会谈判的最后冲刺。赶在转会窗关闭前,皇马与赫库斯达成协议。

相关新闻:

·转会窗无法阻挡皇马中场 热刺仍在等待天才加盟

  皇马官方网站的消息相当简单,只是表示德伦特将在2010-11赛季租借效力于赫库斯。其实这对三方来说也许都是最好的处理方法,德伦特坐了三年替补席后终于有球可踢,赫库斯没花太多资金就加强了实力,而皇马也剩下一笔工资开销。对特雷泽盖与巴尔德斯两名国脚级中锋来说,边路有个出色的突破高手支持,当然也是好事,新赛季的赫库斯很有黑马相。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