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巴图姆24分引领逆转 法国胜加拿大提前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2010年09月01日01:35

视频:法国胜加拿大提前出线 阿联大郅合砍41分难救主 立陶宛险胜西班牙小组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土耳其世锦赛继续展开小组赛的争夺。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以68-63战胜加拿大,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在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巴图姆在本场比赛中拿下24分,7个篮板,可谓本场比赛法国取胜的最大功臣。加拿大队的肯达尔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由于黎巴嫩目前1胜2负,而且输给法国队,加拿大3战全负,法国队已经提前从D组出线,接下来他们将要为夺得小组头名而奋斗。

组图:法国险胜加拿大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加拿大队的肯达尔上篮得手,法国队巴图姆还以颜色,2-2。随后肯达尔和安德森分别投中外线三分,法国队仅靠罚球得到1分。加拿大取得8-3的领先。随后的比赛中,法国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巴图姆、波克洛和格拉贝尔接连得分,将比分追至9-10。此后,布朗助攻巴克纳,后者投中外线3分,加拿大13-9领先。而法国队也由巴图姆命中3分,双方比分紧紧咬住。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双方以15-15战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加拿大队沙皮德防守巴图姆犯规,但是后者两罚全丢。随后,安东尼抢断成功,奥莱尼克投篮命中,加拿大17-15领先。科菲则靠罚球为法国扳回1分。此后,加拿大队靠沙皮德的3分球和奥莱尼克的两罚全中,再次将比分拉开,22-16。不过,法国队在一分钟内打出6-0的高潮,靠马辛米的上篮得分、科菲的扣篮和格拉贝尔的跳投,将比分扳平,22-22。最终,第二节比赛,双方战成28-28平。

  第三节比赛,法国队率先进攻,波克洛助攻巴图姆,后者扣篮得手。肯达尔带球上篮得分,将比分再次扳平30-30。法国队此后的进攻明显猛于加拿大队,取得了34-30的领先。但是加拿大队在1分钟内由安东尼、肯达尔和安德森连得7分,双方比分再次打平,41-41。此后,法国队接连外线投篮偏出,布洛克两罚也全部偏出,错失了领先的机会。第三节比赛结束后,加拿大队48-46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加拿大队靠德科洛的两次罚球和比尔的跳投,以52-46领先法国队。法国队则由特劳雷接德科洛助攻,跳投命中;巴图姆则连罚再投,抢得4分,比分再次出现平手,52-52。此后,双方的比分交错上升,比分差距一度控制在2分之内。比赛的最后阶段,加拿大一度通过犯规来阻止对方的进攻,但是法国队迈克尔-格拉贝尔和巴图姆罚球表现非常稳定,全部罚中。最终,法国队以68-63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乐乐)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