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曝王宝泉因病提出辞职 排管中心未给出明确说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01日02:06

  近期中国女排成绩不佳,主教练王宝泉饱受外界非议。昨晚有消息称,王宝泉已经以身体不适为由返回天津,同时向排管中心提出辞职。记者就此事采访排管中心相关人士,未得到明确说法。

  据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消息,王宝泉昨天已经返津检查身体,其离队期间,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代理主帅职务,带队进行训练。据内部人士透露,王宝泉已经向排管中心辞职。在对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采访中,记者要求徐利对王宝泉的任内表现做出评价,徐利表示:“他很尽力,也表现出一定的执教水平。 ”随后记者问道:“王指接下来的身体检查有一个计划吗? ”徐利回答道:“这我怎么好说……”随即转身离去。

  记者又采访了排管中心其他领导,但所有采访对象都未对王宝泉辞职一事给出明确说法。在8月29日晚结束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颁奖仪式上,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竟是被人搀扶走进现场。看来,为期23天的世界女排大奖赛给了王宝泉非常大的压力。除了争夺冠军,还有不少事同样让王宝泉头疼不已。昨天中午,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与王宝泉一起先从宁波乘机前往北京,随后前往体育总局天坛公寓收拾一些行李后,两人又一起乘车前往天津。而天津方面已经开始为王宝泉联系医院进行系统的身体检查。A36a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