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沙尔克宣布签下荷兰中锋 米兰水货成蒿俊闵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9月01日01:15
沙尔克04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沙尔克官网终于正式公布了亨特拉尔转会加盟球队的消息。荷兰前锋将与德甲“帝王蓝”签约至2013年6月30日,这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虽然沙尔克官网并未透露亨特拉尔的转会身价,但据《图片报》消息,沙尔克04队为了亨特拉尔向AC米兰支付了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新赛季德甲遭遇两连败的沙尔克队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动作连连,先是从勒沃库森挖来了加纳国脚、34岁的萨尔佩,又接连购入法国后卫、原来效力于里尔队的中卫帕勒斯坦,以及马德里竞技队的中场多面手胡拉多。亨特拉尔的加盟,显然是对于沙尔克队锋线力量的一个有益加强。

  沙尔克官网着重介绍了亨特拉尔曾经取得的荣誉:他在2006年和2008年分别代表海伦芬队和阿贾克斯,两度加冕荷甲联赛射手王。而且还在36场国家队比赛中取得过16粒入球。不过随着他离开荷甲加盟皇马和AC米兰,亨特拉尔一直未能发挥出自己在荷甲进球如拾草芥的水平。

  亨特拉尔其实本来并无意离开AC米兰,但随着伊布以及罗比尼奥的逐一到来,荷兰人意识到自己在米兰城已经很难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最终选择了能给自己更大余地的沙尔克。“和米兰的谈判比想象中难很多,我们谈判了整整一天。我对于最终的结果很高兴,亨特拉尔将会成为我们的一员”,马加特说。

相关新闻:

·米兰正式签罗比尼奥 与小罗伊布帕托共组四天王
·罗马宣布签下米兰神塔 伊布携手罗比挤走博列洛
·热那亚宣布签下米兰弃将 一波三折转会险些撤销
·罗比愿为米兰带来欢乐 加利亚尼:伊布让我签他
·米兰一夜变夺冠热门 传统三强崛起引领意甲复苏
·意甲三豪门比拼:米兰一环压死国米 尤文难争冠
·老贝自掏腰包存玄机 米兰老板故技重施只为选举

  对于中国球员蒿俊闵而言,球队接连购入新球员,证明了俱乐部在连败之后并未失去雄心进而不思进取。除了一个萨尔佩之外,蒿俊闵并没有在马加特现在安排他打的后卫位置上迎来更多的竞争对手,这在某种程度上也表明了马大帅对于蒿俊闵一定程度上的信任。德甲第二轮联赛中,虽然沙尔克1比2负于汉诺威96,但蒿俊闵登场之后频频在右路有精彩助攻表现。他不但压倒了日本人内田笃人,更获得全场评分第二高的3.5分。

  惯打右前卫的蒿俊闵的助攻能力在中超可以说是独一无二,到了德甲后也得到了马加特的首肯。但由于库兰伊出走之后,靠劳尔独撑门面的沙尔克锋线很难在传中时抢到落点,蒿俊闵的助攻特点并未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亨特拉尔的到来,必将成为最适合的“Target Man”人选。(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