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学会危机公关 裁判“过节”与记者联欢减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1日01:47
  晨报讯 (记者 张鑫)去年,亚足联将9月1日定为“亚洲裁判日”,而眼见国内联赛近来裁判执法争议愈演愈烈,足协也正好以此为契机进行一次为裁判减压的活动。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对媒体的充分重视,昨日和今日的活动基本上就是裁判与记者的联谊。由此看来,足协已经开始学会进行危机公关。

  昨日下午,足协召集裁判和记者座谈,众老记也纷纷提出意见,最后双方达成了“相互理解”的共识。随后,为了备战今日的裁判与媒体足球友谊赛,记者队和裁判队分别进行了30分钟的训练。晚上,双方还进行了联欢活动。在足协技术部的推动下,裁判与媒体的关系得到了一定的缓解,“关键是要让裁判们从心理上放下包袱。”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说。

  此外,在昨日下午的报告会中,唯一一名入选南非世界杯裁判名单的穆宇新谈了自己的世界杯感受。随后,金哨孙葆洁则就本次世界杯上的一些执法新方向以及争议判罚作了报告。在今日的纪念活动之后,裁判们将再次进行为期4天的业务培训。

  足协

  警告成都赛区


  晨报讯 (记者 张鑫)昨日,足协就成都球迷攻击东进大巴致球员受伤一事表态称,成都赛区已经道歉,承诺承担一切经济赔偿,并做好善后工作。足协警告成都方面此类事情决不允许再犯,而此事的最终处罚结果将在近日出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