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搜狐VS小牛后卫:刘炜很自信 祈祷中国输俄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9月01日02:27
组图:男篮不敌波多黎各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8月31日土耳其安卡拉报道)今晚,中国男篮在男篮世锦赛一场至关重要的小组赛中,76-84输给波多黎各队。易建联24分7个篮板,王治郅17分。

  这场比赛,小牛队的后卫巴里亚再次展现了NBA级别后卫的水平,在关键时刻连续冲击中国男篮的内线,带动全队的进攻,这场比赛,巴里亚拿下13分9次助攻。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内,巴里亚接受了中国媒体和搜狐体育的采访。

  对于这场比赛的关键,巴里亚将功劳记在两名板凳球员巴尔克曼和佩维身上,替补出场的巴尔克曼拿下10分13个篮板,佩维13分6个篮板。

  “我觉得我们的雷纳尔多-巴尔克曼(13号)和纳桑-佩维(12号)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替补出场,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他们上场之后,我们的防守马上改善了,我们也开始投篮投得准了。”巴里亚说,“我们打得非常好,中国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但是我们真的非常渴望赢得今晚这场比赛的胜利,所以我们的工作做得非常细。”

  这场比赛也是中国队的后卫刘炜对阵NBA后卫巴里亚,对于刘炜,巴里亚印象非常深刻。“他们(中国队的后卫)非常出色,5号球员(刘炜),他每天都在变得更好,他的自信心现在非常高,他们在给低位的易建联喂球这个方面,也做得非常好。”巴里亚对搜狐体育说,“他们的后卫都能投中三分球,中国队是非常出色的球队。”

  搜狐体育也请巴里亚分析一下波多黎各和中国的出线形势,巴里亚希望,波多黎各再赢一场球,同时希望中国队不再赢球。

  “我们还必须拿到一场胜利,然后再看看接下来的情况,当然我们也希望中国队不再赢球了,但是世事难料,他们现在状态不错,我觉得他们面对俄罗斯队,应该是有机会的。”巴里亚对搜狐体育说,“当然,你永远难以预料这些事情。我们要做的就是,明天继续来这里比赛,争取能够击败土耳其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