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合气道

合气道压轴戏大师以一敌多 攻防转换表演赢喝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1日02:38

  晨报讯(记者 刘莹)继首日初级技巧的展示之后,昨日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合气道复合技巧演武,尤其是两位来自荷兰和日本的合气道高段位武师压轴的攻防转换表演,其节奏更快,动作幅度更大,令观众大呼过瘾。

  与首日不同,昨天的演武中还出现了武士刀、长短刀和棍杖等武器,不过任凭攻方如何“逞凶”,守方都能以“四两拨千斤”,赤手空拳将对手制服。另外,国际合气道联盟还安排了以一敌多的斗武,合气道武师凭借敏捷的身手和随机运用的技法,将袭击者一个个击倒,赢得一片喝彩。

  至此,本届武搏会合气道表演项目全部结束,国际合气道联盟总秘书长井 敬和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张建华为参赛选手和其他代表团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