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热那亚宣布签下米兰弃将 一波三折转会险些撤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9月01日02:40
热那亚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8月31日消息,热那亚官方网站宣布,从AC米兰引进格鲁吉亚中卫卡拉泽。这也将是阿梅利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博阿滕和齐格尼之后,今夏两家俱乐部之间的第五笔球员交易。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卡拉泽早已是AC米兰阵容中多余的一员,上赛季至今不断流传他要转会离队的消息,只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卡拉泽今夏拒绝了多支球队的邀请,一度有传闻他铁心要在圣西罗养老到挂靴,但AC米兰则宣布不会让他参加任何比赛,结果僵持不下后拖到今夏转会窗关闭前的最后一刻才完成交易。

  热那亚与AC米兰关系密切,今夏与红黑军团做成了多笔交易,加利亚尼从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手中连续获得门将阿梅利亚、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中场博阿滕,相应的此前也已将前锋齐格尼以共有的方式转到了热那亚,卡拉泽是涉及的第二笔定点转出。

相关新闻:

·米兰正式签罗比尼奥 与小罗伊布帕托共组四天王
·罗马宣布签下米兰神塔 伊布携手罗比挤走博列洛
·沙尔克宣布签下荷兰中锋 米兰水货成蒿俊闵队友
·罗比愿为米兰带来欢乐 加利亚尼:伊布让我签他
·米兰一夜变夺冠热门 传统三强崛起引领意甲复苏
·意甲三豪门比拼:米兰一环压死国米 尤文难争冠
·老贝自掏腰包存玄机 米兰老板故技重施只为选举

  当地时间8月30日,卡拉泽与普雷齐奥西共进晚餐,一度让人以为转会已尘埃落定。但在最后一天事情进展却一波三折,转会一度接近流产。有传闻称是卡拉泽体检中出了问题,也有说法是格鲁吉亚人不愿意降薪投奔热那亚。普雷齐奥西本来已命人准备好了欢迎仪式,一度也被叫停。

  输出给热那亚不成,AC米兰临时找到了尤文图斯。《罗马体育报》早先时候宣布,米兰与尤文达成球员交换协议,卡拉泽与格罗索两个不受重视的边缘人将互换东家效力一年,算是各自避免冗员的交差方法,而这也吻合贝鲁斯科尼杯后加利亚尼与尤文经理马洛塔达成的人员流通协议。

  不过最后热那亚在合同条件上做出了让步,本周他们刚刚将意大利国字号后卫博凯蒂卖到了喀山鲁宾,中卫位置上人手紧张,主帅加斯佩里尼坚决要求在后防线进补。而已经31岁的卡拉泽,也不太乐意去德尔内罗手下只是打个第四中卫,再荒废一年,于是双方回过头重新握起手来。而空出工资空间的AC米兰,也可以放手去追逐中意的外援。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