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虽败赢得对手尊敬 波多黎各赞中国队战斗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9月01日02:49
组图:男篮不敌波多黎各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8月31日土耳其安卡拉报道)今晚,中国男篮在男篮世锦赛一场至关重要的小组赛中,76-84输给波多黎各队。易建联24分7个篮板,王治郅17分。

  尽管输掉了这场比赛,中国队却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一致战斗到最后,也赢得了对手的尊敬。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波多黎各队主教练辛特龙的第一句话就是,“恭喜中国队,这场比赛他们一直战斗到最后。”

  小牛后卫巴里亚也在混合采访区中反复强调,“中国队是非常出色的球队,击败他们非常困难。”

  这场比赛,波多黎各队的两名替补雷纳尔多-巴尔克曼(13号)和纳桑-佩维(12号)表现出色,尤其是巴尔克曼,拿下10分13个篮板,巴尔克曼拿下了7个前场篮板球,波多黎各的篮板球44-26压倒中国队,前场篮板球更是16-6占据绝对优势。

  巴尔克曼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也表示,中国队的投手非常出色。“他们的投篮非常出色,投中了很多球,不过,从防守角度来看,我们做得还是不错的,贯彻了赛前的布置。我们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他们确实有很好的投手。”巴尔克曼对搜狐体育说,“中国队现在的速度更快了,但是就像我说的,中国队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的篮板球抢得比较多,我们在场上拼得很凶,我们知道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们团结一致,全力想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的进攻执行非常好,而且防守也做得不错,所以能够拿下这场胜利。”

  巴尔克曼认为,波多黎各队出线的机会很大。“我觉得我们的机会很大,我们只要打出整体性,像一个团队一样去比赛。”巴尔克曼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