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郑波感谢国家感谢李永波 未来去向需等领导安排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1日01:43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天中午,刚刚在巴黎世锦赛包揽5金的国羽回到北京,总教练李永波、林丹、蔡赟、付海峰等人则因比赛等原因未同机返京。队员们在机场受到了各方欢迎,而在简短的采访中,陈金、王琳等人均称世锦赛已成为过去,王琳在面对“一姐之争”话题时更是表示,这只是一站比赛而已,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昨天中午,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率在京的国羽队员以及赞助商代表等人,早早等候在了首都机场。刘凤岩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完全没想到国羽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毕竟联赛刚刚结束,队员们都很疲劳。”

  由于还要参加德国站的比赛,蔡赟、付海峰等几名双打队员并未回京,李永波则和林丹飞赴美国参加一个商业活动。但陈金、王琳等新科世锦赛冠军的身份还是吸引媒体眼球,不过他们在接受采访时也只是寥寥数句,随即快速登上了训练局的大巴车。

  整支队伍中,只有郑波一人身份有些模糊,尽管李永波已经表态可以重返国家队,但郑波表现得还是很谨慎。“至于回国家队,现在还没有消息,要等李永波指导回来后开会进行研究后才能做决定。”郑波只是称这个冠军对他很重要,他一直在感谢国家队,感谢李永波,至于自己接下来的去向,则只能等待领导安排。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