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撇下球队回津调养 曝女排主帅已萌生去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1日01:43
  本报讯 (记者田颖)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3比1战胜日本队后,主帅王宝泉突感身体不适,提前离开发布会现场。随后几日,王宝泉的身体仍没有太大的好转。总决赛结束后,王宝泉已于近日回到天津治疗,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代理女排主帅工作,率队在北仑集训。有消息称,王宝泉已经萌生去意。

  其实,很早以前就有消息称,王宝泉上任之初就有辞职的念头,“我以前并不知道中国女排存在这么多问题,队员伤病如此严重。”他曾经公开表示,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要比想象中艰难很多。

  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与日本队比赛后,王宝泉在新闻发布会突感身体不适,之后也没有透露具体原因。天津媒体分析,这与他患过脑膜炎有关,“如果能撑下去,王指导一定会坚持的,发布会突然离去说明他身体的确不行了。”一位天津队员说。

  总决赛最后一场被巴西横扫后,王宝泉一改往日对记者“知无不答”的态度。发布会上,他仅接受了一分多钟的采访,便匆匆离去。而对于中国女排今后的计划,以及人员调整,王宝泉都表示还不清楚。之后他便将女排留在北仑,自己回到天津调养去了。记者昨日试图联系王宝泉,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状态。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接受采访时也确认了王宝泉身体不适,继续治疗一事,但问及王宝泉的治疗计划以及中国女排教练班子是否进行调整时,徐主任并未表态。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