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张亚雯透露将提交退役申请 明年要打俱乐部联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1日03:14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按照惯例,每次凯旋,国羽队员都会在机场合一次影。镜头前,队员们笑得很灿烂,除了老将张亚雯。结束巴黎世锦赛后,张亚雯便将退役,“我今天回去就会向队里递交退役申请。”

  去巴黎的时候,张亚雯没想着拿金牌,“这是我最后一次世锦赛,但是他(陶嘉明)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我觉得拿一枚奖牌还是比较能接受的。”但孰料8强战中,张亚雯/陶嘉明便输给了中华台北组合胜木/简毓瑾。“这样的结果,我很失望。”

  张亚雯称回队的第一件事就是向队里递交退役申请,至于未来,还是先休息一段时间再说。“很多事情,我还得和重庆方面的领导进行沟通。”张亚雯称暂时还不会完全放下球拍,“没什么意外的话,明年我还得打俱乐部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