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郭艾伦一曲《大海》震惊全场 邓华德道出其软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1日03:18

  本报安卡拉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不知是不是喜欢老乡小沈阳的缘故,不满17岁的郭艾伦最拿手的曲目也是《大海》。土耳其当地时间8月30日傍晚,受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邀请,男篮与在大使馆工作人员、中资企业、留学生等进行了联欢。“真香啊,出来拉练很久没吃到中餐了,真像回到家里一样。”已多次来过土耳其的王治郅还没品尝到土耳其烤肉的滋味,不过,中餐还是他在国外的最爱。

  3场比赛,郭艾伦上场时间不多,“他速度快,对任何事情都无所畏惧,这两点非常重要,尤其是想要立足高水平的联赛。”邓华德直言喜欢这个Baby。不过,在世锦赛上,他只让郭艾伦在场上需要球员犯规时登场,没有参与任何一次进攻。

  “他的问题是还不能阅读比赛,不懂得判断哪些合理,哪些不合理。他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慢下来,就知道加速。”邓华德分析说,“你们看过纳什的比赛,纳什就很会控制局面,他总是先阅读比赛再用速度去打。你们也知道巴朗·戴维斯,我在接触他时,他也是只知道冲冲冲,但后来学会了控制,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所以,郭艾伦必须学会什么时候该慢什么时候该快。”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