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新京报:刘炜“负面”的背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1日03:26

  这两天,刘炜成了敏感词,无论是媒体,还是中国男篮,都对这位国家队队长投入极高的热情,甚至包括早已退役的马健。

  从首战对阵希腊开始,对于刘炜的质疑便一浪高过一浪,紧接着,邓华德与其助手想将这阵巨浪反掀回去。一个红脸一个白脸,先是邓助理赛场狂批记者,后是邓华德为刘炜解围,声称国篮队长在两场比赛中只有一次失误。与波多黎各队比赛前,丁锦辉发表一篇“不要去指责刘炜哥”的微博。

  试问:100来号中国记者千里迢迢来到土耳其,就是为了来指责刘炜?就是为了来看中国输球?生死之战,记者席上不少中国同行为国篮呐喊加油、高唱国歌,就像4年前在日本见证绝杀斯洛文尼亚的那场比赛一样,我们一样期待与你们一起见证历史,一起通往伊斯坦布尔。

  球员们,你们应该知道几则新闻、几篇评论,对你们来说只是一种声音。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一个坚韧而有力的人,不会因为所谓的“负面报道”就此消亡,如果都在为此开脱反驳,不实事求是,只能说明你心中的胆怯。□田欣欣 发自安卡拉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