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斯科拉32分8个篮板 阿根廷三连胜提前小组出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1日03:27

  本报讯 梦之队之外,阿根廷是另一支3战全胜的球队。昨晨,他们91比70大胜安哥拉,提前确保晋级席位。斯科拉延续之前的优异表现,全场砍下32分,另外还摘下8个篮板,德尔菲诺也有22分进账。

  首节,斯科拉统治了比赛。阿根廷该节得到23分,他一人砍下17分。末节,阿根廷主力仍披挂上阵,主帅赫尔南德斯坦言他们不能给“世界第一”这一头衔抹黑,“我们现在排名世界第一,每场比赛都要严阵以待,就像打决赛一样才行。”安哥拉主帅马加良斯也承认对手过于强大,“直到第三节,我们都与对手斗得难解难分。但当他们把所有最出色的球员都派上之后,我们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值得一提的是,伊朗、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澳大利亚等球队都穿着中国品牌匹克,有球迷戏称昨日是世锦赛的“中国日”。除了这四个队,还有新西兰和科特迪瓦也身披匹克战袍,这也是除了耐克等世界品牌外,世锦赛上赞助球队最多的企业。(张宾)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