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曝王宝泉压力过大不堪重负 已向排管中心提辞职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9月01日03:36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返回天津检查身体,离队期间,由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代理主帅职务带队训练。不过据内部人士透露,王宝泉已经向排管中心提出辞职,而且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身体原因提出辞职了。

  压力过大不堪重负

  在8月29日结束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颁奖仪式上,王宝泉是被人搀扶进场的,为期23天的大奖赛给了他非常大的压力。

  据悉,世界女排大奖赛确实让王宝泉感到劳累。在香港站,王宝泉喊出了“我也想用替补,但中国队不能输球”的苦衷;而到了北仑站,王宝泉又直言“即使输球,也不能输给日本队”。于是,在高度紧张的情绪包围下,王宝泉的身体终于亮起了红灯……他也向排管中心提出了辞去女排主帅一职。

  对于王宝泉上任之后的表现,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他很尽力,也表现出相当的执教水平。”但当问及王宝泉的身体状况时,徐利只说了一句“这我怎么好说”便转身离去。

  曾经昏倒在训练场

  出任国家队主帅后,王宝泉经常失眠,需要借助安眠药才能入睡,王宝泉承认,他面对的是从未有过的压力。“我经常鼓舞自己,加油吧,已经架到这个位置了,一点退路都没有。甭管你头发白、掉肉或者睡不着,都没退路了。”王宝泉说道。

  目前国家队中伤兵满营,也是影响球队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漳州集训时,王宝泉曾为队员的伤病急得血压上升,卧床两天;而在带天津队时,王宝泉曾因急性结核性脑膜炎突发,昏倒在训练场上。熟悉王宝泉的人都知道,他的身体一直不好,但又太“拼命”———“拼”是把双刃剑,能“拼”出成绩,也能把自己“拼”垮。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