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意甲首秀被逼平 贝尼特斯赞对手门将太出色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9月01日03:38

  在超级杯上输给马竞后,并没能让国米有所警醒,昨天凌晨的新赛季意甲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客场被博洛尼亚0:0逼平,不过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坚称,博洛尼亚能够战平,只是因为他们的门将维维亚诺太过出色。

  博洛尼亚高层上周突然决定撤换主教练,让青年队教练担任临时主帅,令全队陷入一片混乱之中。不过他们在比赛中斗志不减,特别是守门员维维亚诺,整场比赛左扑右挡,作出了7次成功扑救,而且每一次都尤为关键。

  贝尼特斯赛后表示:“我们有15脚射中目标,但他们的守门员太出色了,维维亚诺用他的头脑和手保护了一切。”

  巧合的是,维维亚诺属于国米和博洛尼亚共同拥有,他帮助半个东家逼平了另外半个东家。而在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公布的最新名单中,24岁的维维亚诺赫然在列。(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