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宣布减价出售南美新星 低效射手从无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9月01日03:56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切尔西官方网站宣布阿根廷前锋弗朗哥-迪桑托转会离队,后者加盟维冈竞技队签约三年。天空体育报道称,阿根廷人的转会费大约为200万英镑,比他加盟切尔西时的340万英镑缩水了不少。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21岁的迪桑托是阿根廷不多见的高大型中锋,2006年开始在智利奥达斯队踢主力,一年内69场比赛打入16球,2008年年初他从转会来到切尔西。但与许多少年天才一样,在切尔西激烈的位置竞争中根本得不到多少出场机会,虽然在预备队表现还算抢眼,却难以得到格兰特斯科拉里等人的青睐。加盟球队两年多,他只为蓝军在联赛中出场8次,另外各项杯赛出场8次,正式比赛至今1球不进(只在2009年世界足球挑战赛与美洲队一战曾破门,但那属于热身赛性质)。

  上赛季,迪桑托被租借到布莱克本效力,阿勒代斯让他联赛中出场了22场,但也仅仅在去年10月18日主场与伯恩利一战打入过一球,今年2月延长了租借合同后阿根廷人表现更不济,大部分场合已沦为替补,各项比赛总计22次出场,进球助攻各只有1个,表现显然不令人满意。

  在维冈迪桑托将有机会与同胞射手博塞利和哥伦比亚人罗达莱加组成南美锋线,但他在主帅马丁内斯麾下会有怎样的表现还不好说。西班牙教头则表示自己有信心树人:“我们追逐他很久了,我们都认为弗朗哥能在我们队展现出他的全部潜能,他的技术能力与努力工作将给球队带来不同的东西。”切尔西出售这名低产射手套现也不是什么坏事,有德罗巴、阿内尔卡、斯特里奇和卡卢等人的存在,迪桑托根本不会有位置。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