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身体不佳难堪重负 王宝泉因病请辞女排主帅(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1日04:00

  “王宝泉辞职了?”昨天,这样一个传言在中国球迷和媒体中不胫而走。关于“王宝泉辞职”的消息,随后被演变成了许多版本,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鉴于在女排大奖赛中险些晕倒的状况,王宝泉昨天返回了天津,对身体做一个全面的检查,而在这期间,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代理主帅职务,带队进行训练。

  身体状况不佳承受压力太难熬

  大家都还记得,王宝泉接替蔡斌上任当天,就表示“就算付出生命,也要带好女排”,这句话也感动过无数中国球迷。但从3月份的漳州集训开始,中国女排的水平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的提升,反而倒是王宝泉的魔鬼训练导致不少队员伤病缠身,而王宝泉本人也因为过大的压力,导致旧病复发。进入夏季以来,中国女排开始征战世界女排大奖赛,从成都到澳门到香港再到北仑,王宝泉麾下的中国女排状态似乎越来越差,而球迷们对中国女排的关注度却丝毫未减,这也让王宝泉的心理压力更加沉重。终于,王宝泉的身体吃不消了,在北仑赢下日本女排后,王宝泉险些晕倒在新闻发布厅。王宝泉本人也表示——压力实在太大。

  暂离职位养病或许会“一去不返”?

  到世界女排大奖赛时,王宝泉的身体问题再度被摆

  到桌面,“主教练身体不行,这样的压力迟早会把他压垮的。”球迷们这样的猜测变成了现实。如今,王宝泉因病暂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岗位,看上去也情有可原,但从各方反应来看,王宝泉“一去不复返”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而陈忠和再度出山的呼声也重新高涨起来。

  昨晚记者试着拨打王宝泉本人的电话,但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而领队胡进的电话虽然能接通但却一直无人接听。在这样一种敏感时刻,王宝泉选择了回避,却更让大家有了想象的空间。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