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俄罗斯主帅谨防中国三主将 称男篮没两年前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1日04:19
组图:男篮不敌波多黎各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8月31日土耳其安卡拉报道)今晚,中国男篮在男篮世锦赛一场至关重要的小组赛中,76-84输给波多黎各队。易建联24分7个篮板,王治郅17分。

  明天中国男篮将在C组第一场比赛中遭遇俄罗斯,而俄罗斯队的美国主教练布拉特在新闻发布厅,接受了搜狐体育和中国、俄罗斯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明天与中国男篮的比赛。

  布拉特出生于美国路易斯维尔,有多年在欧洲执教的经验。2006年,布拉特成为俄罗斯男篮历史上第一位外教。

  布拉特认为,明天的比赛将非常不轻松,因为中国男篮的三位球员王仕鹏、王治郅和易建联现在打出了最高的水平。“昨天中国和科特迪瓦的比赛并不轻松,今天我们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也非常不容易,所以可以预见明天将是多么艰苦的比赛。邓华德教练在调教中国队方面做得非常好,他们有一些高质量的球员,王仕鹏、王治郅,还有易建联,这些家伙现在打出了最高的水平。我不知道我们找到什么方法,但是我们必须找到方法来击败他们。”布拉特对搜狐体育说。

  中国男篮在第一场比赛差点击败了希腊队,对此,布拉特并不意外。“我认为他们战术上非常出色,士气很好,而且希腊缺少两个人。他们做得非常好。”布拉特说。

  两年前,布拉特曾经率领俄罗斯队在北京与中国男篮打了一场教学赛,布拉特谈到了两支球队的变化。“你们现在采用很多的联防战术,看起来你们现在非常团结。”布拉特对搜狐体育说。

  不过,布拉特不认为现在这支中国队比两年前两支球队强大,原因还是姚明。“不,我不这样认为(现在中国队比两年前强),姚明是一座山峰,他是标靶,他是得分手,他是篮板手,他是传球手,他是盖帽手,他是防守者。怎么可能取代这样一个球员呢?易建联现在打得非常好,他挺身而出,应该表扬他。不,以前那支球队更强。”布拉特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