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梦九惊魂两分险胜巴西 三站三胜率先晋级淘汰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1日04:26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美国梦九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第一次遇到强劲的对手,好不容易才以70:68险胜巴西队。而阿根廷以91:70大胜安哥拉,开赛以来三战三胜,稳坐A组头名宝座。斯科拉上半场就拿下21分,全场贡献32分并抢下8个篮板。

  梦九三战三胜,不过昨天胜得非常艰难。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不过他的失误也高达8次。昌西·比卢普斯15分,德里克·罗斯11分。巴西功亏一篑。他们本来有进加时的良机,但在终场前3秒两罚不中。莱昂德罗·巴博萨和维埃拉各得14分,斯普里特13分9个篮板。  (吴 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