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马斯切拉诺2200万欧赴巴萨年薪翻倍 反驳霍奇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1日04:40

  本报讯马斯切拉诺昨天和巴萨正式签约,合同期4年,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马斯切拉诺的年薪翻了2倍,同时得到了一个9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马斯切拉诺是巴萨今夏签入的第三名球员,另外两人是比利亚和阿德里亚诺。巴萨替补中场亚亚图雷转投曼城,马斯切拉诺正好填补这一空缺。作为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的亮相非常低调,他表示自己可以接受轮换,“我不会傻到认为自己是球队的铁定主力,在我的位置上有三名世界级球员,他们都有很棒的经历。”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不但是巴萨和西班牙队主力,同时都出自拉马西亚青训营,在极重视“自己人”的巴萨,马斯切拉诺当然知道他们的分量。

  利物浦主帅霍奇森批评马斯切拉诺太自私,置俱乐部利益于不顾,小马对此作出了回应,“我不会和他打嘴仗,他刚到利物浦也没多久。上赛季我就该转会巴萨,但阿隆索走后,俱乐部希望我留下,我为此多留了一年,因为我爱利物浦。现在我也祝利物浦好运,希望他们能尽快重回欧冠。”(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