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百万从法国购裁判设备 将请韩国裁判来执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1日04:42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的香河裁判日活动中,足协裁判委员会官员林卫国透露,本赛季后面的联赛,裁判员将佩戴耳麦执法。10月份,将有一批韩国裁判到中超赛场执法。

  昨天,近百名裁判齐聚香河基地参加裁判日活动。活动期间林卫国介绍,足协在世界杯后斥巨资,从法国引进了裁判员执法装备,中超和中甲每个赛区一套,包括一个由主裁判佩戴的无线接收器,4个耳麦和2个BP旗,每套装备价值6万元人民币。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介绍:“因为装备是从国外采购,因此在使用时间上还无法最后确定,但本赛季中超中甲联赛赛场上,肯定会看到裁判佩戴高科技装备执法。”

  另外,中国足协一直在与韩国足协落实裁判互换执法事宜。林卫国说:“最晚10月份,中超、中甲联赛肯定会有韩国裁判过来执法。中国裁判也对等到韩国联赛执法,届时对方负担接待费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