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前瞻:黎巴嫩或成西班牙出气筒 土波战牵动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1日04: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日,在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土耳其世锦赛再次全面开赛,而且现在小组赛已经进入到了倒数第二轮,不管是小组头名还是晋级的争夺都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所以比赛也激烈了很多。下面就是我们为大家带来的今日比赛前瞻。

  黎巴嫩VS西班牙(1日23:30)

  随着西班牙先败于法国后败于立陶宛,D组的局势也被搅得一片混乱,但是一个可以确定的结论是,西班牙最高只能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三名了。西班牙出现后淘汰赛的对手很可能是老对手希腊队,晋级之路充满了强敌。面对这样的结果,郁闷的西班牙人急需要一场比赛来发泄自己心中的怒火,而接下来的这个对手黎巴嫩队或许就成为了这个倒霉蛋,虽然他们今天惨败给新西兰队已经够倒霉的了。

  虽然此前三战两败,但是西班牙的实力很明显要比黎巴嫩高上很多,即使状态不佳的西班牙队也可以打爆状态出色的黎巴嫩队,所以明天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会有太大的悬念,我们最应该关注的是明天西班牙队将会打出什么样的状态,毕竟他们是卫冕冠军和去年的欧洲冠军。

  土耳其VS波多黎各(2日2:00)

  土耳其和波多黎各的这场比赛牵涉到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或者说牵涉到中国最后的出线希望。如果波多黎各战胜土耳其的话,那么两个球队会携手从小组出线,这个时候中国只需要亲自战胜俄罗斯并且等待希腊也战胜俄罗斯,就可以获得小组出线权。如果土耳其战胜波多黎各的话,那么中国需要战胜俄罗斯8分以上才有最后的机会。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土耳其取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他们凭借着东道主的优势以及强大的实力保持着不败的成绩,今天更是以两位数的优势击败了希腊队,波多黎各在他们面前恐怕讨不到什么好处。现在三战全胜的土耳其如果拿下波多黎各,那么将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他们肯定会为此付出全部努力的。

  立陶宛VS法国(2日2:00)

  法国首战击败土耳其让他们成为本次世锦赛上的黑马,但是明天他们遇到了传统强队立陶宛,黑马的脚步是否能够停止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同时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基本锁定本小组的头名,而如果中国万一找到机会小组出线的话,那么对手就是这两个球队中的一个。

  阿根廷VS约旦(2日2:30)

  阿根廷胜利问题不大,最大的悬念是斯科拉的得分,影帝在前三场比赛中拿下83分,场均27.7分位居得分榜第二位,仅次于新西兰的佩尼,面对约旦我们期待斯科拉完成超越。不过这场比赛即使胜利,阿根廷也无法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还需要等待最后一场和塞尔维亚的结果。

  巴西VS斯洛文尼亚(2日2:30)

  如果稍早一场比赛美国战胜伊朗的话,那么美国就锁定了小组头名,如果斯洛文尼亚战胜巴西的话,那么他们将凭借着对巴西、克罗地亚的对位优势锁定小组第二名。

  其他比赛:

  加拿大VS新西兰(1日21:00)

  中国VS俄罗斯(1日21:00)

  塞尔维亚VS澳大利亚(1日21:30)

  克罗地亚VS突尼斯(1日21:30)

  科特迪瓦VS希腊(2日23;30)

  德国VS安哥拉(2日0:00)

  伊朗VS美国(2日0:00)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