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受邀做客中国驻土大使馆 享受久违中餐盛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1日04:53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男篮应中国驻土耳其大使宫小生邀请,参加了与当地使馆华人的联欢活动。男篮小伙子们十分轻松,小将郭艾伦献唱《大海》一歌。 参加联欢的除了中国男篮,还有使馆的工作人员及中国企业、留学生的代表。中国队到达土耳其后,对当地食物一度很不适应,甚至委托不少记者帮忙带方便面。因此能吃上一顿中餐,小伙子们非常高兴。阿联说:“太不容易了,终于能好好大吃一顿了。”大郅也感叹:“很久没吃到中餐,有在家的感觉。”主教练邓华德说:“我在中国待的时间长了,也愿意吃中餐。”

  席间,球迷纷纷要求与偶像合影签名,随后进行了互动联欢。男篮中年龄最小的郭艾伦奉献了一曲《大海》,博得满堂喝彩;王治郅和张兆旭则与使馆人员进行了猜谜游戏,搞怪的过程让人捧腹。放松过后,男篮将迎来与波多黎各的生死大战。

  本版采写本报特派安卡拉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