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比卢普斯关键时刻挺身 杜兰特感慨如总决赛抢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1日05:01

  本报讯杜兰特继续扮演杀手的角色,此战他砍下27分,但美国队仍打得非常艰苦。他赛后感慨:“这就跟总决赛的第七战一样。”

  “之前我们就知道巴西很强,但没想到过程会如此艰苦。”杜兰特说,“赛前教练告诉大家,要当成NBA第七场总决赛一样对待,比赛里我们确实有这种感觉,还好大家扛下来了。”他上半场砍下19分,几乎以一己之力支撑整支球队,但第3节之后因体力下降多次出现失误,同时还要承担防守对方内线的重任,所以很难有额外的精力投入到进攻当中。

  好在比卢普斯站出来化解了危机,杜兰特大赞队友,“他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我们这些年轻人都在他的带领下打球,能取得胜利全靠他”。队员们欣喜险胜,但美国媒体并不客气,NBA官网评论道:“当巴西最后一球不中后,美国队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胜利之后也得到一个警告,对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夺冠不是他们想的那样(轻松)。”

  本版采写本报特派安卡拉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