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宝泉告假回乡看病 俞觉敏暂代理中国女排主教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1日05:11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离开了宁波北仑女排训练基地,在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的陪同下回天津检查身体,主教练的职务将由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代理。另外,魏秋月和惠若琪也已回京,前者很可能将接受手术治疗。

  中国女排在刚刚结束的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获得了第四名,王宝泉压力太大,在发布会上还曾因头晕被迫率先离席。昨天从宁波传来的消息称,由于王宝泉身体欠佳,队里决定让他昨天中午返回天津做全面的身体检查,而王宝泉不在的这段时间,助理教练俞觉敏将暂时代理主教练职务。另外,魏秋月很有可能在近期进行阑尾炎手术。

  2001年王宝泉就是由于身体原因从中国女排病退,当时他担任助理教练。种种迹象表明,这次情况同样不乐观,王宝泉一旦因病无法继续履行主教练职务,中国女排将被迫再次换帅。而在如此危难之际,能带领球队走出低谷的无外乎两个人,郎平和陈忠和。然而郎平曾多次表示自己不再适合中国女排主教练的职位,应该让给年轻人。陈忠和在荣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后,刚刚和爱人结束了多年两地分居的生活,过上了轻松的日子。而且,当初的卸任让陈忠和多少有些心寒,现在让他再度接手救场,似乎也对老陈有些不公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