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大即将爆发球员:黄蜂悍将领衔 阿联队友上榜

01索顿
1/8

01索顿

2010年09月01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对于有些NBA球员来说,在休赛期改换门庭有可能意味着新赛季将会获得更多表现机会,而有些球员则会因为球队的人员变动而将在新赛季获得更多表现机会,也有些球员将会凭借他们在休赛期的苦练而在新赛季实现爆发。美国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于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撰文,预测了新赛季有望实现“爆发”的球员:

  马库斯-索顿(黄蜂)

  在黄蜂队上个赛季先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受伤之后,大家都以为黄蜂队没什么看头,他们很可能无法接近争夺季后赛门票的球队行列,但是马库斯-索顿却获得了很好的表现机会,证明了自己能够胜任先发分卫。作为一名新秀,马库斯-索顿有场均14.5分的数据进帐,这是非常不错的数据,而且更为耀眼的一点是,上个赛季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索顿有14场比赛打出20分或20分以上的数据,其中有两次还是得分超过36分。新秀赛季证明实力之后,新赛季里索顿应该会进一步受到重用,他应该也能够打得更加成熟、更上层楼。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