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小加索尔两场比赛判若两人 湖人内线为弟弟支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1日05:33
  8分、22分,这分别是西班牙队的马克·加索尔在男篮世锦赛上前两场比赛的得分,简直是判若两人。除了内线对手发生变化外,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他的哥哥、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给他支了不少招。

  保罗·加索尔这次没打世锦赛,“我很想和他们一起参赛,但是过去的三个赛季我的身体透支了,而且我还有伤,如果我不休息,那么我可能要付出更大的代价。”保罗·加索尔昨日在上海世博园内出席可口可乐·冰露的一个环保活动时这样说。虽然保罗·加索尔无法跟随球队一起奔赴土耳其,但是他的心却时刻牵挂着西班牙队,尤其是弟弟马克·加索尔的表现。“我可不想错过他们的任何一场比赛,无论我在哪儿,都会第一时间看他们比赛的直播,我仍然是他们中的一员。”加索尔说。

  缺少了保罗·加索尔的西班牙队,在世锦赛的前两场比赛一负一胜。“我们不是那种一上来就会使出全力的球队。”保罗·加索尔说,“我们的状态是会随着比赛的进程而慢慢出来的,上次欧锦赛时,我们第一场时也是输了球,但最后我们拿到了冠军。有了这样的经历,你就知道我一点也不会为他们担心了。”

  在西班牙队里,要说保罗·加索尔放不下心的就是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我会在每场比赛结束后都和他沟通一下,有时打个电话,有时发个短信。”加索尔说,“第一场比赛他打得并不好,我就告诉他,你不要太紧张了,要卸下身上的压力。你要一上场就让对手感到惊慌,这样你才能在球场上不被对方限制住。”保罗·加索尔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