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十大闪亮新援:津苏锋煞入围 鲁陕定海神针

亚泰-克劳迪内
1/10

亚泰-克劳迪内

2010年09月01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在世界杯的间歇期里,中超诸强纷纷抓紧时间挑选了新的外援,并且在7月末的转会截止日前敲定了新援,除了河南建业与长沙金德放弃了更换外援机会外,其余14强均有新鲜血液补充,从世界杯后的第二阶段联赛算起,本年度中超又有整整10轮已经打完,本周一联赛战罢第21轮后,由于国足集训与热身等原因,诸强将会迎来一个短暂的调整时期,随后联赛将会进入真正的白热化阶段,那么在诸强补充的新鲜血液里,有哪些外援在加盟后表现优异证明了自身价值,我们不妨在此精心回顾一番,搜狐体育独家为您奉上后程联赛闪亮新援TOP10。

  长春亚泰——克劳迪内

  沈祥福带领的亚泰本赛季一直在摇摇晃晃的前进,上半赛季锋无力的亚泰在间歇期果断的放弃了赛季之前从重庆力帆重点引进的金尼,作为金尼的替代品,沈祥福敲定了巴西人克劳迪内火线加盟,身高187cm的克劳迪内有着典型的高中锋因素,加盟之后巴西锋煞已经打进4球,虽然亚泰球队战绩依旧低迷,但克劳迪内的能力毋庸置疑。第19轮与深足的比赛,克劳迪内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取得宝贵三分,第17轮与江苏一战,克劳迪内终场前1分钟绝杀舜天,将三连败的亚泰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此外与国安的对话中,克劳迪内让卫冕冠军也吃到了苦头,可以说克劳迪内的到来让沈祥福在锋线上找到了一个活宝。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