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已辞职? 圈内人士未否认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01日05:43
  记者 徐毅 特约记者 孟凡强

  本报讯 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辞职了?

  昨天下午,打完大奖赛总决赛的中国女排继续在宁波北仑训练,带队训练的成了助理教练俞觉敏。昨天中午,主教练王宝泉和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从宁波乘飞机前往北京,然后转车去天津进行系统的身体检查,昨晚他已经住进医院。

  有消息说,王宝泉因为身体原因已经向排管中心递交辞呈。经记者多方求证,消息基本属实。

  【求证】辞职?圈内人士不否认

  【对话】“好不了了,回去检查吧”

  今年3月25日,王宝泉正式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如果辞职消息属实,他的任期总共不到半年,刷新了前任蔡斌任期不到1年的“最短”纪录。

  王宝泉的身体亮起红灯,在总决赛期间就有征兆。赢下日本队那场比赛,王宝泉赛后因为身体不适在发布会上提前离开。总决赛结束那天,王宝泉居然是被搀扶着进场领奖。在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之前,“拼命三郎”王宝泉身体就不太好,而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强度,再加上巨大的压力,让他的身体越来越差。王宝泉私下里曾表示:上任以来一直睡不好。

  当记者向排球圈某知情人士求证王宝泉是否已经辞职时,一开始他还表示不太清楚。但在记者的追问之下,他的口风逐渐变松,不再否认。当记者想打探一些细节时,他又变得谨慎起来,一个劲地表示:“真不能多说,不要为难我了。”经记者多方打探,王宝泉提出辞职的可能非常大。

  如果王宝泉真的辞职,留给排管中心的又是一道难题:谁来接替他?在郎平和陈忠和不太可能再出山的前提下,领队胡进和助理教练俞觉敏都成了可能的人选。

  昨天12:57,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候机大厅。两个高大身影在安检通道的出现,让已经等待了将近3个小时的记者喜出望外。

  黄色T恤,灰色卡其裤,右肩背着一个黑色书包,左手拎着一个大纸袋,出现在机场的王宝泉一脸憔悴。见到相熟的记者,他微微点头示意,好不容易挤出几句话也是片言只字。陪同他一起返津的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成了“新闻发言人”。

  记者:“王指,您好点了吗?”

  王宝泉勉强挤出了点笑容:“好不了了,回去检查吧。”

  李全强:“回去先看看病,查一查,全面检查。”

  说完,李全强用手指着王宝泉说:“也累,也紧张,压力也大,本身王指导不还有那个病根嘛。”右手一直捂着胃的王宝泉,此时终于主动说出了第一句话:“总恶心。” 李全强接过话头:“对,他恶心,迷糊。”

  来到登机口处,王宝泉指着旁边的贵宾休息厅对记者说:“我们里边坐会。”望着王宝泉渐渐远去的疲惫背影,记者脱口而出,“王指,您可真见瘦啊,您要保重啊。”王宝泉转过身,挤出一丝微笑:“瘦啊?就怕——唉,回见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