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首轮国米被弱旅逼平 贝尼特斯难驾驭蓝黑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1日05:33
  本报讯 昨天国际米兰在联赛首轮中客场被弱旅博洛尼亚0比0逼平,这样的结果绝非贝尼特斯计划之中的,但是疲劳的球队让其也有些无可奈何。

  面对0比0的结果,赛后不少当地媒体都认为贝尼特斯在球队最需要破门的时候将米利托换下是一种“无知的”、“胆怯的”表现。对此西班牙人辩解说:“换下米利托仅仅是因为他太疲劳了,我仍然相信他,但是我必须保护他。”无独有偶,阿根廷人自己也表示最近确实有点累:“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正在逐渐找回状态,其实今天我感觉比之前已经好很多了,但踢到最后身体还是有些吃不消,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联赛首轮过后,国米上下只有门将塞萨尔最为乐观,他说:“我认为球队今天的发挥已经比欧洲超级杯时有了进步。如果你想想过去几个赛季国米的首场比赛,就会发现平局会让我们最终赢得联赛冠军,所以0比0也不错。”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