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邓华德:中国男篮尽全力 波多黎各实力强于我们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1日02:55

    华社安卡拉8月3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 记者王秀琼)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31日在中国队以76比84不敌波多黎各队后表示,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已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邓华德在记者会上对波多黎各队表示祝贺,称他们胜在实力上。“他们的实力的确强于我们……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只会继续全力以赴,”他说。“今晚我们已发挥了全部实力,但是很遗憾输了比赛。”

    易建联说,中国队开局不错,但是没能将优势保持住。

    他赛后对记者表示,中国队在比赛第4节本有可能赶上比分,但没能抓住机会。队员们将继续一场一场地拼余下的比赛。

    波多黎各主教练辛特龙说,31日的比赛对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都非常重要。中国队打得很努力。

    中国队将于9月1日迎战俄国队,波多黎各届时将对阵土耳其队。(完)2010/09/01 02: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