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亚洲杯女排姑娘欲雪耻 男排世锦赛硝烟弥漫(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1:59

  田径洲际杯好戏多多

  9月4日至5日,国际田联洲际杯赛、即世界杯田径赛在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举行。这是世界杯赛改名后首次以洲际杯赛的名称举行。中国队有男子5人、女子7人入选澳亚地区队参赛。

  举重力士土耳其较技

  9月17日到26日,第78届男子举重、第21届女子举重锦标赛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从5月开始,中国男举的北京奥运会冠军龙清泉、廖辉、陆永等,女子的各级别好手,便开始了积极备战。

  中国女排再战亚洲杯

  在江苏北仑打完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之后,王宝泉率领中国女排立即前往江苏太仓,准备19日到25日举行的第2届亚洲杯赛。对手有日本、韩国、泰国、中华台北、哈萨克斯坦、伊朗、越南。

  男排世锦赛战火燃起

  9月24日到10月10日,第17届世界男排锦标赛在意大利举行,共24队参加。中国队与保加利亚、法国、捷克三支欧洲队同处E组;24日,他们首战将对上届季军保加利亚队。

  乒球世界杯两地争霸

  9月,乒乓球也有两项世界级比赛:24日到26日,第14届女乒单打世界杯赛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举行;26日到10月1日。第7届世界杯男团争夺在阿联酋的迪拜摆战场。

  (晓新)

  男篮世锦赛、美网公开赛等重头比赛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9月,又有田径、举重、排球、乒乓球等世界性或洲际赛事相继点燃战火。期间,中国男、女排将分别参加亚洲杯、世锦赛争夺;中国举重、乒乓球健儿则参加世锦赛、世界杯团体赛的比拼。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