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现场快讯

国羽凯旋英雄太低调 王琳不谈一姐郑波不谈归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1日07:52

  昨日,刚刚在巴黎世锦赛上包揽5项冠军的中国羽毛球队凯旋。虽然此次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但冠军队员们都表现得异常低调。

  昨日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成为媒体的焦点人物,不过接受采访时,陈金似乎并没有太看重这次夺冠。“没什么感觉,还好吧。”对于伦敦奥运会,陈金更是以“现在讨论这个还为时尚早”一句带过。

  王琳不谈一姐

  谁能成为国羽女单“一姐”一直是媒体关注的话题,世锦赛夺冠将王琳又推上了舆论的前沿。但在王琳看来,世锦赛只是一站比赛,现在谈“一姐”还为时尚早。“对我而言更重要的是维持住自己的状态,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女单“一姐”的候选人之一王仪涵近期表现不佳,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甚至表示她可能不会参加广州亚运会,不过女单主教练张宁昨日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亚运会参赛名额尚未确定。

  郑波不谈归队

  此前因违反国家队纪律被退回湖南省队的郑波与搭档马晋在世锦赛上夺得混双冠军,使其回归国家队的几率大增。不过,郑波面对这一问题时还是保持了低调,昨天他表示:“现在还不知道(能否回归国家队)呢,要等领导讨论后决定。”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