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仰泳名将赵菁计划出国训练 名师特训望提升实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1日08:04

  前晚,我省游泳名将赵菁在全国水上运动会200米仰泳比赛中屈居亚军。不过,这位“中国女仰第一人”并不气馁,她表示自己下周将奔赴澳大利亚特训一个月,重点是备战11月的广州亚运会。

  赵菁曾在去年的罗马世锦赛上夺得50米仰泳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不过在周一晚间结束的水运会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她仅游出了2分10秒42的成绩,距离她去年全运会夺冠的成绩慢了近3秒。对此,赵菁显得很坦然,“最近的训练不是很系统,以恢复为主,我把这次比赛当成一次高强度的训练课。”

  本次比赛后,赵菁计划去澳大利亚训练,这是她第一次出国训练。对此,赵菁很是期待。赵菁的教练石晓铭透露说:“目前暂定的是到澳洲名教头丹尼斯那里训练,主要是提高赵菁有氧运动的能力。”

  近年来,中国游泳运动员通过海外特训取得了长足进步,其中的代表人物便是男女两大顶尖选手张琳和刘子歌。石晓铭教练表示,希望这次特训能提高赵菁的整体实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