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国羽载誉回京李永波林丹未归 媒体聚焦低调陈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1日03:26
  国羽载誉回京

  李永波林丹未归

  本报讯 昨日中午,出征巴黎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的中国羽毛球队顺利归京,在这次世锦赛上,中国羽毛球队包揽了全部5枚金牌。

  不过,昨天球队中的几员大将都没有露面,林丹、鲍春来和主教练李永波没有从巴黎返回,他们在美国还有一个表演赛。

  在中午1点半左右,中国队队员们出现在了国际出口处,领队刘凤岩走在最前面,这次拿下男单冠军的陈金则是低调地跟在队伍的中间,而陈金的亮相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于这次世锦赛,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笑着表示,这次是超额完成了任务。“我们对于这次巴黎世锦赛的目标只是2块金牌,可能也正是因为没有压力,心态放得非常好,所以这次世锦赛我们取得了这样的成功,超额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