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中国男足集结备战伊朗 高洪波面对强敌出言谨慎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6:58
  据新华社电 中国国家男足与“老冤家”伊朗队的比赛,将于9月3日在郑州进行。目前,高洪波带领新一届国足正集结郑州,全力备战这场亚洲杯之前最重要的热身赛。

  虽然刚接手国足不久便在热身赛中以1∶0战胜了伊朗队,但高洪波对双方的二次交锋仍出言谨慎:“伊朗是亚洲传统强队,是一个强硬的对手,再次交手很难说谁会占上风。”

  伊朗队将于31日晚抵达郑州。此前,主教练古特比宣称,国家队将召回多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组成最佳阵容迎战中国队。

  本次国家队将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除了与伊朗队的热身赛外,9月7日将与巴拉圭交手。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