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国内足球裁判准备装备耳麦 将在明年赛场上普及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姚国繁
2010年09月01日05:43
  因裁判所引发的赛场争议事件近期层出不穷,昨日上午,中国足协足球裁判日的活动上,足协准备推出两大动作尽量避免这些意外出现:引进南非世界杯执法裁判所用的耳麦、纪律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近期到各俱乐部走访,互相听取意见。

  中超联赛进入了短暂的间歇期,利用这个休战期,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在香河进行了裁委会工作总结,并对联赛第二阶段裁判工作进行了总结。两个总结会,焦点问题几乎都集中在了因裁判判罚所导致的各俱乐部不满、上诉和球迷袭击裁判事件上。对于裁判,中国足协从今年年初开始始终在现有的工作条件下进行完善和修正,联赛打到现在,裁判的问题基本体现在业务能力不精或者临场执法心理紧张导致失去对比赛的控制上。为了让余下的联赛有序地收官,中国足协已经考虑好了两个方案为裁判保驾护航。

  首先,南非世界杯执法裁判所用的耳麦将被引进国内足坛,对此,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引进电子耳麦先用于中超,考虑联赛所剩的比赛不多,裁判还要对电子耳麦进行熟悉和适应,暂时不会大规模地买进。明年赛场上,这个东西会普及。 ”除此之外,足协纪委会和裁委会近期将走访各俱乐部,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沟通,确保联赛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进行。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