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紧张否认整容 甜蜜谈男友期待嫁豪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08:44


  中新网9月1日电 郭晶晶昨日在香港出席活动,碰巧男友霍启刚也出席公开活动,郭晶晶笑谈不知是否有机会见面,更否认整容传闻。

  被指容貌变 否认整容

  据香港“成报”消息,近日有消息指霍震霆加入澳博,问到未来会否帮公公打理生意,郭晶晶只说:“没有,不知道。”谈到男友霍启刚的弟弟霍启人醉驾案,郭晶晶小心回答:“不知道。”但说到此次赴港只匆匆逗留一天,可有时间跟男友见面时,郭晶晶甜丝丝地表示:“有机会才见吧!”但见她一脸幸福,那是否认同爱情能令自己容光焕发?虽然事前声明不回答私人问题,但她听到感情事也难掩兴奋之情,还是破例回答:“会吧!(何时结婚?)还不知道。”对于早前有杂志指她容貌变了,似暗示她曾整容,郭晶晶即紧张大叫:“没有!”

  霍启刚趁混乱急步入场

  霍启刚与启山两兄弟昨日傍晚出席“香港青年联会第18届会庆及会董会就职典礼”,两人于7时左右到场,吸引近百媒体追访,但有备而来的霍启刚就婉拒接受访问,但就一直保持笑容。当两人入场时因情况混乱,媒体将入场的拱门推倒,霍启刚就趁机急步入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