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世界排名下滑至第三 巴西居首美国第二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8:55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刚刚落下了帷幕,国际排联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也随即出炉,奥运冠军巴西队尽管无缘大奖赛卫冕,但是依旧凭借积分上的优势位居榜首,时隔九年再次夺得大奖赛冠军的美国队上升到了第二名的位置,中国女排下降一位排名第三。

  在最新一期的排名上,巴西女排以172.5分高居第一。而刚刚在大奖赛中夺冠的美国队积分达到145.5分,她们也超过中国队,排名第二位。中国女排本届大奖赛最终获得第四名,而在国际排联的世界排名上她们以136.5分,落后美国队9分排在第三位。

  去年未能参加大奖赛的意大利女排凭借今年大奖赛季军的成绩连胜3位来到了世界第四的位置;排在第五和第六的分别是日本女排和古巴女排;今年没有参加大奖赛争夺的俄罗斯女排则下降4位掉到了第七名;波兰和塞尔维亚分别上升3位和1位,分别位列世界第八位和第九位;无缘大奖赛总决赛的荷兰女排下降两位排名第十位。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