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武汉晚报:让人摸不透的邓华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1日03:29
  截止目前,男篮“邓家军”在土耳其世锦赛上的亮相是惊艳的,那支在热身赛中溃不成军,饱受国人诟病的球队仿佛一下子不见了。我们看不懂中国男篮,当然我们也摸不透邓华德的性格,你觉得他离你很近,其实你离他很远。

  由于喜欢在比赛中大吼,邓华德被网友冠以了“咆哮帝”的绰号。虽然在媒体面前邓华德说自己要帮球员承担一切压力,但在赛场上的邓华德还是十分严厉,像最后关头被淘汰出国家队的李晓旭可能是国家队中挨骂最多的球员。不过,邓华德也时常展现自己温情的一面。周鹏世锦赛的开赛前的训练中被张兆旭戳伤眼睛,邓华德过去搂着周鹏说,“BABY,你没事的,你明天还能继续上场比赛。”

  在此前拉练的时候邓华德曾炮轰中国媒体,但来到安卡拉后,他又面带微笑耐心地主动接受中国媒体的群访。邓华德还让所有的记者转告,他会在当地时间下午四点接受大家的采访。尤纳斯是中国男篮的严师,而邓华德却是球员的哥们,更能打成一片。他笑容中也带点狡猾,他总让你捉摸不透,让你不知道是相信还是怀疑。他是多面邓华德。

  刁勇 本报安卡拉专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