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滑水锦标赛落下帷幕 北京队四川队各揽5金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9:03

  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滑水比赛暨全国滑水锦标赛31日在山东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结束。在总共产生的16枚金牌中,北京队和四川队各揽5金成为赢家,江西队获得3枚金牌,浙江、广东、香港队分别收获1枚金牌。

  在31日进行的男子尾波决赛中,香港队包揽冠、亚军,温家财夺冠的成绩是22.0分,许中信屈居亚军,天津队林孝均获得第三名。江西队的姚琴和万伟丹在女子特技跳跃决赛中以巨大优势夺冠,浙江队和四川队分列二、三位。在最后一项男子跳跃的决赛中,预赛排在第二位的浙江选手袁金亮跳出了40.7米,最终以总成绩77.3米获得金牌,北京队舒振益和四川选手高晓进获得亚军和季军。

  根据选手们单项比赛的成绩,北京队的舒振益和宋宇菲分获男女个人全能冠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