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为失利找借口 国米球迷:怀念穆里尼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1日03:33
  米兰4球狂胜吹响了收复意甲江山冲锋号,但卫冕冠军国米仅仅用了一场平局作为回应,《米兰体育报》在头条发出疑问:“国米究竟怎么了?对博洛尼亚都只是一场平局。”

  赛后,贝尼特斯仍然在为球队的失利寻找借口,“球队太疲劳了,球员们都没有活力了。”不过,从欧洲超级杯,到联赛首轮,2场比赛国米都没有收获进球,而在比赛最后阶段需要狂攻的时候,贝尼特斯却连续两场比赛没有用满换人的名额!这跟穆里尼奥的用人大相径庭。

  对于新帅,莫拉蒂仍然有耐心,但也有人已经思念起了穆里尼奥,马里奥-伯尼是意大利著名的篮球名宿,作为一名国米球迷,他道出了心声:“我非常想念大师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