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八方评论

武汉晚报:瞎了眼才踢足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1日03:33
  “中国足球没有一流的球员,只有一流的球迷”。这话日后再让沈阳球员冯绍顺听到,他必定会破口大骂:X的球迷!我的水平是不入流,可砸我的,绝对是一流氓。不过眼下他连骂人的力气都没有了,躺在医院里的冯绍顺,只顾得上祈祷,自己眼睛千万不要永久性失明。

  媒体报道,发生如此恶性事件,中国足协依照惯例,又是“大吃一惊”。青岛裁判被飞踹、陕西球迷客场被围殴、河南主场暴力袭警、成都赛区球员重伤……今年的中国足球赛场,不如说是到处流血的战场更贴切。而从吃惊到震惊,再到大吃一惊的足协,除了受惊外,还会些什么呢?既然河南赛区袭警,足协以事件发生在赛后、绿茵场之外为由,免予处罚。基于同样标准,这回也只能对冯绍顺深表同情罢了。

  球迷原本只是些普通人,不比非球迷更高尚,也未必更凶残。然而当他们发现,中国足球一如既往地没希望,自己满怀激情加油,换不来回报;满怀激情作恶,却无需担负任何风险和罪名时,怎样选择,似乎变得再简单不过了。本该有所作为的足协请放心,这回有胃口大吃一“斤”,以后自有下一斤、好几斤、十几斤等着您,您就慢慢咽吧。

  对闹事流氓,足协说他们管不了,警方说估计抓不着。所以冯绍顺只能自求多福。不过即使最后,他保住了自己的眼睛,也该好好想想,干哪行没有口饭吃,当年为何瞎了眼去踢什么足球?看看现在,舅舅不疼,姥姥不爱,出了事找不着人管,看热闹的还说你活该。

  陈开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