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超豪华锋线挑战国米 亨特拉尔承认转会德甲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1日03:33
  本报讯 随着伊布的到来,米兰射手亨特拉尔加盟沙尔克04一事也尘埃落定,亨特拉尔亲口承认,他选择了沙尔克,离开了AC米兰。

  亨特拉尔说:“我原本不想离开米兰,但是当伊布到来之后,一切改变了,我意识到是我离开俱乐部的时候了。”亨特拉尔在AC米兰期间,虽然打进了8球,但始终被外界认为是水货。今夏,亨特拉尔一直拒绝转会,遭到米兰球迷的痛斥。当亨特拉尔终于决定走人时,球迷鼓掌相送。亨特拉尔的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

  此外,伊布到来后,主力地位不保的米兰中锋博列洛已经决定走人,去向很可能是尤文图斯。而博列洛走后,罗比尼奥将从曼城转会米兰,其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罗比尼奥昨日已飞抵米兰体检,只等博列洛转会即加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