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官方宣布租借赫莱布一年 过人王重回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1日09:23

    搜狐体育讯 伯明翰官方宣布租借巴塞罗那中场赫莱布一年。

  这位早期在斯图加特效力期间被誉为“过人王”的白俄罗斯中场在加盟巴塞罗那之前曾代表阿森纳在各项比赛中出场130次。在加盟巴塞罗那后,他很少获得上场机会,上赛季曾一度被租借到老东家斯图加特。

  而对于这笔转会,伯明翰主教练麦克利什表示能签下赫莱布这样高水平的球员对于他的俱乐部来说就像做梦一样。

  “赫莱布是一位高水平的球员。过去几年我们有谈论过他,但是我们那时并没有信心可以得到他。最后我们决定尝试一下,然后我们发觉这并非不可能。”

  与此同时,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伯明翰还签下了捷克后卫马丁-吉拉内克。(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